一面懒散的镜子

《熟悉的味道》——吃一块鲜奶蛋糕吧(中)

不好意思,本来只想分上下两部分的,没想到后半部分截的图是前半部分的三倍,都怪白衬衫的小千太好看了,截的根本停不下来……

开始~

===================================

突然接到妈妈来电,紧张的嘟嘴小可爱

近景特别好看,鼻子上的痣可爱,大眼睛很漂亮,脸上的小坑也可爱!!就是可爱呜呜呜

机智的宝宝决定装作在酒店的床上,嘴唇形状很漂亮,看起来很好亲⁄(⁄ ⁄•⁄ω⁄•⁄ ⁄)⁄

调整手机角度~【看起来真的超软超乖巧

忍不住笑场的样子超可爱

被坚坚哥摁在枕头上,还吐舌头

低垂着眼睛视频通话超级迷人了【我好像终于get到了易烊千玺的自拍角度

慵懒的揉揉脖子【忍不住吐槽一下这里的灯光和妆容,看上去显得很没气色啊……

软乎乎的抿嘴笑,我扑上去了!世界第一可爱的我们小千!!立刻拐回家养着吧!!

结束跟妈妈的通话之后,由烊烊秒变千千,缩着脖子的样子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名品卧蚕,名品梨涡,名品手腕,啊……

去采草莓辣!特别喜欢这身衣服,很显身材⁄(⁄ ⁄•⁄ω⁄•⁄ ⁄)⁄小手缩在衣袖里超可爱,衣摆扎进裤子里露出漂亮的大腿曲线了!

这么宽松的衣服,如果衣领大一点的话……嗯……小翘臀很圆很饱满,手感应该很好【啪!

奇思妙想的小千,不许用这样的眼神盯着别人!

把后面的蛋糕花絮提前放出来,坚持一套衣服放一起的原则……

肉肉的腮帮子鼓起来超像小仓鼠,我给你瓜子吃,你跟我回家好不啦?


眼睛下垂的时候特别美貌勾人,这里的色调好评,小千的嘴巴终于有颜色了,粉粉的

生硬的网购环节蜜汁尴尬,幸好还可以舔舔小千的美颜,帅哥出油也是帅哥

妈妈不吃肉,所以细心的少切点肉,【唇珠翘翘的,嗯……

忘记打开盖子的小千,尴尬笑hhh

各位老铁们品品这个名品侧脸

拿刀切菜的姿势很漂亮,是个贤惠崽崽

女主持去拿东西的时候,注意看菜刀位置,非常细心礼仪满分的boy

说因为在镜头前才把东西收拾的很干净的耿直崽,妈咪亲亲

怕油蹦出来,躲得远远的,笑的特别乖巧

无意中点了一下暂定,然后莫名很喜欢这个镜头,就截下来了

放错菜超紧张的宝宝,每次一紧张就结巴可怎么办哟傻崽崽

被油烫到了,给你吹吹

妈妈规定放学之后十分钟内必须回家hhh【缩着手很娇俏啊

做完菜啦~~尝了之后笑的很开心的小崽,味道肯定很好

读信时候认真的眉眼【打光差评

唱歌的时候真的超温柔,几个侧脸镜头超美

看着妈妈唱歌很戳我,妈妈此刻大概也是欣慰且感动的吧

一眼万年,漂亮的眼睛里含着泪光,眼神太美了。唱到这句的时候小千看向妈妈然后突然哽咽

这句是「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我本来以为像他这样不善于表达感情的男孩子唱这句的时候应该会害羞的低着头,想不到他眼含笑意很认真的看着妈妈唱出了这句歌词。




==================================

昨天半夜截图的时候被这个白衬衫小妖精折磨的全程嗷嗷叫…………一期一共一个小时七分钟,前53分钟里我一共截了31张图,结果最后的七分钟里居然截了57张图,所以只好分成上中下三部分了,毕竟每一张小千都太好看了实在舍不得删…………都怪这个诱人而不自知的小狐狸精!!!

衷心劝各位一句,半夜不要看yyqx,特别是不要一帧一帧看yyqx,会jjrw的!!!【虽然我心甘情愿每天为幺幺二八jjrw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