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懒散的镜子

今天北鼻里的小千非常可爱了,立刻抱走娶回家当老婆!!



吃虫子的的时候xtgg超级自然的上手搂住小千准备投喂,小千害羞的拒绝但是迫于身高和体型的差距,不得已接受了投喂🙊这个身高差真的好合适哦🙊xtgg在小千张大嘴吃虫子的时候也张开了嘴,还伸舌头了???xtgg你想干嘛????



我们哈琳小天使一看到千玺哥哥就开心的扑过去抱他(*/ω\*)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立刻魂穿哈琳了!!哈琳乖,不可以这样顶千玺哥哥的哦🙈



xtgg拿了菠萝回来之后立刻去找小千要抱抱了。怎么回事啦,每天都要以各种理由抱抱我的小千,搂上去的动作过于自然了吧??然后我们正在贤惠地(?)砍竹子的小千立刻举起了手中的砍刀表示,我正在做饭呢别烦我,边儿呆着去。这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嘛!!!我们小千又美艳又辣,是我的野蛮女友小千了🙊



篝火晚会的小千过于嗲了,谁能抵挡的住我们艳芬妹妹的撒娇呢??所以果然娇俏属性才是yyqx的本体吧!!



小千也太容易被扑倒了,我也想加入扑倒狂亲小千的队伍😭小炸和🍎弟弟加油啊!!把哥哥从xtgg手里抢过来!!虽然是🍎弟弟先扑进了小千的怀里,但是小炸一来就把小千扑倒了,而且超级主动的开始捧着脸狂亲🙊小炸加油!!看好你!!


呜呜呜北鼻怎么就结束了,以后每周没有新鲜小千可以吸了我哇哇大哭吧😭六月是考试周,小千也要准备会考估计没啥活动,所以六月会是追星女孩的严酷冬天吗?

评论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